Friday, December 5, 2008

情人

每对情人都是甜蜜的吗?当我看到一对对的情人时,我很羡慕;因为当你开心的时候有人与你分享。当你难过的时候,有人借肩膀给你靠。可是当我看到一对情人每天吵吵闹闹,是也吵不是也吵一顿。那时我就很庆幸自己还是单身,虽然有时候想与人分享我的喜怒哀乐,我还是可以找到朋友听我倾诉。如果真的不适合就应该放手,不然当事情发生了的时候就来不及了。不要说什么不舍得酱多年的感情,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就算你们结了婚,到最后也会离婚收场。最无辜的就是小孩,那些大人有想过小孩们的感受吗? 虽然我现在还是单身,可是我并不寂寞因为我有一班死党。无论什么事候,我们都会聚在一起;聊天,喝茶,唱歌,旅游等。。。说真的到目前我还是很享受单身的生活,想去哪里就去;不需要顾虑太多。也许真的有一天让我遇到我的Mr right的时候,我就会。。。到时候就知道是什么结果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