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难忘的旅程

自从学校毕业后,就没跟大家出来玩了.突然有一天大家心血来潮就一起去Langkawi开始我们的旅程.我,晓洁,华伟,嘉盈,秋元,进利,啊才等等就一起出发了..一路上有说有笑很快的就到吉打的码头了,买了船票上了船整艏船都是我们的声音.可能大家第一次一班死党出来玩,所以都豁出去了. 我们租了一辆Van刚刚可以塞进12个人,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旅程了.阿才做了两天的司机,真是累死他了.check in了之后,我们跟着地图走去了鳄鱼池,海边(因为他们说那边有裸泳),黑沙滩,七冼井...晚上我们走夜市等等 不知道是天气热还是还是我倒霉,我既然没声.声音时粗时好,结果我当了三个礼拜的哑巴,秋元也弄伤了手指.哈哈真是同病相怜.第二天我们去了duty free买手信,然后在四处逛逛就打包回家了.在回的船上可能大家都玩累了吧,结果那些睡相真是不敢恭维;东歪西倒的...在回家的路上,我们又去tambun吃了海鲜才回.结果那餐吃了大概三百块,可是大家都吃的很过瘾. 两天一夜的旅程就这样的玩完了,可是我真的玩的很开心.虽然你们一直'欺负'我,可是我知道这就叫做真性情的朋友.大家一起吃,一起闹,无所不谈....现在回想起来嘴角还是会偷笑.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的....

1 comment:

.,,.,.luz.,.,.,.,. said...

holas espero que puedas entender mi idiota solo queria decirte que tus fotos estan muy linda igual tu femi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