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饥饿三十

今年是我第二年参加饥饿三十当义工,感觉很爽快很满足.今年大概有八千位营员参加,场面热闹极了.. 大概早上九点多就有营员开始陆陆续续的到来,我看到了一些熟悉的脸孔;那是我去年认识的朋友.... 到了中午天空不做美的开始下起倾盆大雨,但是营员还是在原地支撑着.义工也是牺牲自己站在岗位不离不弃,真的很安慰.后来歌手和艺人们开始住持节目,一些残障人士也有表演另节目生色了不少.我还跟八度空间的主持人叶剑锋和叶俊岑拍了照,很帅吧? 一直到下午四点多我们就结束了今年的饥饿三十营,大家拍了合照后就散会了.今年我又认识了新朋友,希望明年还会再见到你们哦!!^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