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小弟出意外。。。

好可怜,全身伤。。。
我还陪了他过一夜,可怜的我!!
星期天早上当我在冲着凉的时候,忽然听到妈妈大喊小弟出意外了。我赶紧的从冲凉房出来,驾车去看情况。去到一间私人医院,谁知道礼拜天没医生的!这是什么精神啊,如果那个人出了很严重的意外,那不就白白浪费掉一条人命!谁负责?到时候就变成印度帐咯!! 过后我把小弟送去另一家私人医院,他们马上就给他洗伤口。我从早上九点多一直忙到下午五点才有得回家休息,一到家;冲个凉马上就到头入睡补眠。。。到了九点晚上多又回去陪老弟过一夜,由于谁在椅子不舒服;所以就跟老弟睡同一张床。谁知道临晨五点多护士进来量血压,看到我们两个谁同一张床;就在外面八卦我跟老弟的关系。我的天啊!你们是护士叻,不是把精力放在病人身上而是来八卦病人的关系。难道姐弟不能睡同一张床吗?我把身份证给他们看,姓跟地址都一样;就连另一个护士都说我们是同一张脸嘛!我说等下我老爸来,你们就会看到三个饼印。果然,他们自己理亏。。早上七点多就把我赶出去,说什么男病房不可以有女生在。叫我九点探病的时间再回来,哇老耶,昨天都睡一晚了,你不会直接在那个时候把我赶出去,笨!!真的顶不顺他们,还好只过一晚不然就世界大战了。。。

1 comment:

阿当 said...

Your blog is fine, although i didn't read all but atleast this page and few more are really fun... Kamp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