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Celebration B'day*****

两个寿星女:13号是晓萍,15号是慧青。生日快乐哦.............
当天的寿星女:晓萍&进利.....so sweet.... 15号的寿星女:慧青&阿光.....getting married soon 切蛋糕咯..... 一年一次,看他们笑得多开心.....
晓萍21岁的生日蛋糕,好漂亮哟.....终于长大变大人咯,哈哈....
阿光送给慧青的心,当天慧青真的被吓到了。suprise.....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跟寿星女晓萍
1,2,3.....smile ^_^
当天的party......cakes,coke,beer,sing & song
我和慧青,15号的寿星女。好温软的拥抱!
碹晶、Evelyn、晓萍 & 慧青,leng lui ler.....
碹晶 & Evelyn,十分三八的一组。
慧青你就好啦,我们的初吻就酱子完了!天啊。。。
我和慧青,自拍的哦!
认识到你们这一班无良心一族,不知道是我倒霉还是你们幸运?!不过很感谢你们带给我的欢乐。认识你们真的很棒,但你们认识到我是超级棒棒棒!希望到我没有牙齿的那天,我们还可以保持联络、喝茶聊天、唱卡拉哦。。。。。
sexy girl & me.....
阿光& 我...就快结婚了(新娘不是我),心情怎样?紧张?期待?不好意思慧青,借你老公用一用。别想太多哦,只是拍照而已啦。。。
yeah,friendship 4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