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好特别的黏土

最近我又多了一个兴趣,就是做黏土。它来自韩国,身上带有一点点糖的味道。这个黏土好特别,它虽然只有六种主颜色;可是你可以把它们做出很多很漂亮的色彩又可以做出各式各样的东西。 今天老师教我们做迷你甜品,我还破了纪录做了五个。厉害吧?! 看,跟真的一样!我还是她收过年纪最老的一个,真不好意思哈哈。。。我放了今天跟上一次做的作品,希望你们会喜欢。

2 comments:

bestlee118 said...

真的是你做的吗???
很美一下的咯!
拿几个来送吧!
哈。。。。。。。。。

Evelyn said...

真的是我做的啦!
不然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