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今晚失眠了

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钟,我还是一点睡意都没有。躺在床上翻来翻去,结果还是找不到正确的位子在哪里!最近总是懒洋洋,做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总是想睡。。睡。zzz。。。zz什么都不管了!心里总是有好多东西要烦,管得了这个又管不到那个。。亲情?友情?爱情?工作?是不是当初如果我懂争取的话,现在在你身边的人会不会是我而不是她?我永远都不会知道答案,因为我没勇气问!!我真的好累好累,想找个可以让我靠一靠肩膀。救命呀!!大家都以为我是个不会有烦恼的人,可是有谁知道我也会钻牛角尖的时候。想找个人谈又怕会增加别人的负担,因为要保守一个秘密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是一个很随和的人,但是如果对方真的把我惹恼的话我想他也不会好过!因为你别看平时很开朗很随和的人,当你们踩到他的尾巴的时候;他们是会反击的,而且往往是会被炸到体无完肤的那种!!再看看钟已经是早上五点了,我还是很精神。。。明天一定会在公司钓鱼的啦。。 今晚的我真的失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