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学会放手

昨天晚上接到XX的电话,我也吓了一跳。我就说怎么有空找我?他说手机里有两个号码,想试试看哪个才是我的?你开始胡言乱语,我有种不祥的预感;心想这其中一定发生了什么事,真的被我说中了。你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女生,而那个女生就将要结婚了。我问你很爱她吗?你答:我很辛苦,我放不下。我说:既然她已经选择了她要跟她过一辈子的人,那你就要学会放手这样才不会受更多的伤害。也可能你会找到可以跟你过下半辈子的人,为什么你就不能放手呢?看到你酱伤心,我的心里也很难过。因为我从来没见过如此憔悴的你,该怎么办?。。 如果一段感情只有一方不断的付出,另一方只有承受而没有付出。你说这感情会继续走下去吗?会长久吗?还是你觉得还可以走很远?久而久之常付出的人也会有累的一天,当他们累的当儿就是你们分手的那天。为什么要傻傻地为这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一直懵懵懂懂的走下去?不如学会放手去接受另一份新的感情。或许那个时候你就找到的属于你的春天。。。 世上没有东西是永远的,即使回忆也会逐渐的淡忘,所以当你拥有时要懂得珍惜;当你失去时,将手轻轻的放开,唯有如此才可掌握另一份《拥有》

No comments: